聖誕新春內在美 微甜釋放谷間性感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從聖誕、跨年到春節,年底各式節慶活動接連而來,日系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推出多款適合聖誕派對的內在美單品,有W鋼圈、馬甲系列及情侶內衣等,簡單搭配就能穿出性感谷間的心機視覺效果。華歌爾推出新春轉運馬卡紅內衣新品,搭配不同機能款示,穿出內在好心情,另外,男士Mr.Dadado也有一系列純棉材質的人氣定番印花內褲。

▲即日起至1月5日於easybody百貨專櫃購買指定款W鋼圈(左)任兩套現省800,加贈「2014年袁艾菲性感寫真年曆」乙份,贈完為止;派對馬甲系列(右),馬甲價格1,680元、內褲價格380元。(圖/easybody提供)

easybody運用布蕾絲融合搶眼的嗆辣濃郁色調,同時結合獨家W鋼圈版型、一體成型罩杯及魔力Q彈棉襯,打造成熟微甜的內在美風情。另針對跨年Party場合推出的派對馬甲系列,除了有平口修身版型,波浪下擺可以修飾腰腹線條,肩帶還可拆卸靈活搭配外衣,下身只要搭件黑澎裙或合身褲就可以性感跑趴去。

▲ 聖誕情侶內衣系列,女性內衣、內褲價格320~1,080元不等,男褲價格420元。(圖/easybody提供)

此外,與Catwalk’s Wonderland攜手聯名推出的情侶內衣Sugar lover系列,由時尚教父洪偉明跨刀設計,以甜點為靈感來源,紋襯色爆乳內衣把經典線條網紗綴以性感睫毛蕾絲,結合低V美胸機能與鮮明配色,打造渾然天成的自信美感;四角男褲則以美式塗鴉風格設計,率性手繪簡約有型的線條。

▲ 新春馬卡紅內衣售價1,980元起。(圖/華歌爾提供)

華歌爾新春內衣以時尚甜點馬卡龍為主題,針對不同胸型設計多款機能系列,有加高脅邊款、修飾脇邊副乳、無縫罩杯搭配矽膠空氣等。材質則採雙色蕾絲包覆,如鑽石的幾何節理蕾絲點綴光澤布料、細緻立體花朵刺繡蕾絲搭配異色配襯混搭,展現多色內在時尚。

男士Mr.Dadado針對100%棉材質的人氣定番印花內褲,2014推出一系列開春轉運馬卡紅的幸運符號,如金馬奔騰、招財貓、幸運金幣、樂透數字、鶴你吉祥等等印花,為男人幸運能量加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