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秋冬新品上市 SHUV刷毛款溫暖腳丫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英國機能休閒鞋品牌FitFlop近日推出秋冬款的SHUV™系列鞋款,有亮麗漆皮及溫暖刷毛的女性款式,也有磨砂皮革的粗曠男性款,搭配專利的人體工學技術,提供更舒適的腳底觸感,至於售價從新台幣3,650元~5,650元不等。

▲英國機能休閒鞋品牌FitFlop近日推出秋冬款的SHUV™系列鞋款,有漆皮的PATENT、溫暖刷毛的SHUV FELT兩種女性款式,以及男性的磨砂皮革款。(圖/FitFlop)

▲SHUV PATENT有多種顏色可選擇,售價3,650元。(圖/FitFlop)

來自英國的FitFlop,自2007年成立以來,在全球已創下2,000多萬雙的銷售佳績,其鞋款將傳統與當代創新元素融入休閒鞋,同時以舒適的人體工學著稱。近年來FitFlop除了不斷研究製鞋科技,對於鞋款的設計品味也越趨講究,其中SHUV™系列鞋款可謂FitFlop的經典之作。

SHUV系列鞋款採用一體成型的流線設計,有「未來鞋」的別稱,適合在工作場合穿著外,也有利旅遊漫步。此外,每一雙男女SHUV系列鞋款均內建FitFlop專利的「Microwobbleboard」三重多密度專利微搖板中底,能增加行進間肌肉用力的時間,可一邊走路一邊運動。

今年秋冬的FitFlop SHUV系列在女性鞋款部分,推出絢麗漆皮及的SHUV PATENT及溫暖刷毛的SHUV FELT兩種款式,並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售價分別為新台幣3,650元及3,250元。而男性鞋款也有俗稱「牛巴戈皮(Nubuck)」的磨砂皮革款,洋溢著粗曠、成熟的男人味,售價從4,850~5,850元不等。

▲男性的磨砂皮革款岩灰色售價4,850元、深棕色售價5,850元、藍色售價4,850元、黑色售價5,850元。(圖/FitFlop)

▲▼FitFlop SHUV FELT刷毛系列有藍色及灰色兩種款式,售價同為3,250元。(圖/FitFlo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