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雞太小」求婚被拒 洋男發奮來台苦練九九神功

▲美國喜劇演員穆德生殖器太小,為了改善這個缺點,他特別跑到台灣修練「九九神功」。(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能嫁給你,因為你的雞雞……太小了。」美國喜劇演員穆德去年在一場大學籃球賽中,當著2萬多名觀眾向女友求婚卻慘被打槍,事後女友坦白說出這個殘酷的事實。傷心又難過的穆德一年多來走遍天涯,甚至跑到台灣來修練「九九神功」希望扭轉乾坤,最後他才了解,不管是大雞雞、小雞雞,男人都會有相同的困擾,「原來……我並不孤單!」

「我知道自己在床上無法滿足女人,但我從沒意識到這是個致命的弱點。」穆德(Patrick Moote)接受雜誌專訪時坦承,他有一根經醫生認證遠低於「平均尺寸」-勃起後未達14公分的生殖器,每次做愛完後女人總是會露出「這樣喔……」的表情,就算自己幽默、溫柔、體貼,女友也不願與他共度餘生

▼穆德去年在UCLA體育館向女友求婚,未料竟在2萬多人面前被打槍,令他成為全國笑柄。(圖/取自YouTube)

求婚被女友拒絕後,穆德陷入了一陣低潮期,對兩性關係出現強烈「不安全感」,為了擺脫這種感覺,穆德開始利用巡迴表演時間,四處訪問各地的男男女女、路人名人,詢問他們那個古老的問題,「尺寸真的那麼重要嗎?」並遠渡重洋尋找「壯陽秘方」,包括陰莖增大術、注射非洲神油等。

在全世界這麼多壯陽方法中,穆德對台灣的「九九神功」印象最深刻,道館裡的師傅能用陰莖釣起約350磅重槓片(相當於170公斤)不說,還逼他吃了一堆烏龜睪丸、喝了一堆蛇酒,但這方法有用嗎?「我的那話兒只能釣起5公斤,可我一點也不推薦大家嘗試。」

一年多下來,穆德發現,尺寸太大的男人,也有與他相同的困擾,就算「很剛好」的受訪者,還是要擔心屁股不夠翹、禿頭、屁股毛太多、體味不好聞、胸部長咪咪、皮膚太白等各式各樣的煩惱,穆德終於了解,重點不在生殖器大小,「重點是你能不能接受自己,你就是你,只要能接受這一點,世界就會海闊天空。

穆德將過去這一年多來的紀錄拍成電影,並公開發行DVD和大家分享自己小雞雞的秘密,沒想到竟意外吸引很多女人搭訕,大家都想看看他的「寶貝」到底有多小,「我知道自己的雞雞不特別,不能令人過目不忘,但它是我的雞雞,我喜歡我的雞雞,最棒的雞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