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居門市隱身大樓 慾望城市凱莉寫字桌超吸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主要代理美式居家品牌的麗居國際,突破傳統家居產業街邊店面展售的平台模式,轉攻進駐高樓頂層,以「品牌劇院」概念打造400坪大的全新門市空間,光是家具、裝潢等就耗資了5,000萬元,不僅重現美國紐約曼哈頓的起居風格,電影場景也被搬了進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慾望城市2》女主角凱莉的寫字桌。

▲將門市搬進大樓裡,如樣品屋的配置,給予消費者更直接的選購思維,整個過程也保有隱私感。(圖/麗居國際提供)

麗居國際總經理傅子綺表示,舊門市因受限於坪數,使能展售的商品不多,新門市則是擴大將近400坪,讓旗下品牌能呈現出多元風格之外,在挑高樓層的空間下,更能營造「家」的氛圍,透過不同家具搭配出貼近消費者的場景,也轉換一般的採購習慣。

傅子綺提到,改變過去街邊店面的銷售平台模式,新門市透過品牌所打造的環境,在先前7天的試營運期間,就陸續接到成交訂單,其中單筆最高金額達300多萬元;在與消費者接觸過程中也發現,現在的豪宅客開始能接受混搭風,並不侷限非要成套的系列家具。

目前麗居國際代理的美式家居品牌有Hickory Chair、Thomasville、Bernhardt、Lillian August、American Leather和Caracole,因此座落在大樓5、6樓頂層空間的新門市空間,便以紐約曼哈頓做為舞台背景,重現上東城區的名門豪邸、藝術家群集的蘇活區或是眺望中央公園的閣樓住宅等不同場景。

▲粗獷的Loft風格在5樓空間表露無遺,在仿舊的家具搭配下,表現出強烈具個性的風格。(圖/麗居國際提供)

以5樓空間為例,為詮釋不拘小節、工業風濃厚的Loft場景,刻意選用表面斑駁、色澤不均的粗獷磚材,搭配濃烈的黑色漆料牆面,並特地新增多支挑高圓柱,重現蘇活區工廠改造的起居風貌,例如藉由了品牌Thomasville著名的Reinventions系列新品Highline Canopy四柱床,風味道地的烘托其設計。

▲6樓空間的曼哈頓風,不管是書房或臥室,家具單品及佈置講求精緻高雅以及線條更俐落現代的美式都會感。(圖/麗居國際提供)

挑高明亮且以象牙白、珍珠白塑造素雅的6樓空間,則是詮釋頂級品牌Hickory Chair及Lillian August,不僅運用充裕坪數創造客廳、餐廳、臥室、書房等區塊,其中連電影《慾望城市2》十分搶鏡的Hickory Chair/ Hallings Secretary寫字桌也出現其中,把電影場景搬進家裡。由於新門市佈置、擺設強調讓消費者更有共鳴,藉此拓展更多不同客源,令傅子綺相當看好明年在市場上的表現。

▲電影《慾望城市2》主角凱莉與大人物主臥室中搶鏡的Hickory Chair Hallings Secretary寫字桌,也成為實踐曼哈頓奢華意象的重要元素。(圖/麗居國際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