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下往上做按摩 保養肌膚又可促進循環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就是露出細白雙腿和美背的季節,因此肌膚保養也變得特別重要。保養品牌護膚中心教育訓練經理Sandrine Correia就分享按摩秘訣,從腳部開始向上按摩,身體部分,從手指到肩、背和胸,腹部則以順時針方向按摩,促進循環,另外,建議可以先用水濕潤肌膚後,搭配角質霜、乳液按摩,最後再用精華液收尾即可。

搭配按摩手法,巴黎保養品牌DARPHIN也即將在7月推出身體煥膚霜和保溼乳,前者內含杏桃核仁微粒和栗子薄片可以去角質,讓肌膚恢復光滑,水蜜桃葉萃取也可加強保溼,使用完不乾澀;保溼乳內含乙烯葡萄糖胺,能夠去角質,促進代謝,使用的極效滲透保溼科技可幫皮膚從身體抓取水分。


▲保養品牌推出身體乳和去角質乳。(圖/記者李薇攝)

品牌教育訓練經理Anna也建議,去角質的產品一周可使用2、3次,乳液可以每天早晚使用,另外,今年7、8月也推出美背療程,透過系列美體產品和按摩手法護膚,需先預約,並繳交預約金1000元(可抵購商品)。

除了美體產品,這次也推出了眼膜,內含瓜類萃取成分,可消水腫、達到保溼效果,Anna表示,內含成分都很溫和,敏弱膚質也可以使用,敷在眼周約10分鐘之後,沖洗掉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