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在外流浪」文林苑同意戶哽咽哭訴 盼建照展延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北市文林苑都更案爭議不斷,由副市長張金鶚率領的協商小組經過3個月協商後破局,重起司法程序。文林苑同意戶10日赴北市府向副市長張金鶚陳情,指出建商對王家提出訴訟後審理進度緩慢,同意戶只能在外流浪,且建築執照馬上就要過期,希望能展延。

文林苑自救會成員謝春嬌推著85歲的母親出席(右圖/記者盧姮倩攝),哽咽表示,在外流浪了5年,年關將近,一年又過去了還是無法回家,期間有住戶過世,親人重病無法回家,不懂為何36戶守法的同意戶依法接受合法的都更規畫,卻只能無家可歸。

賴春嬌說,建商樂揚建設對王家提出訴訟,但法院在今年8月勘驗完後遲遲沒下文,屋漏偏逢連夜雨,文林苑建照執照施工期限明年10月就要到期,希望副市長能延長建照施工期限到全部興建完成日,讓同意戶早日回家。張金鶚接見文林苑同意戶後,口頭同意展延,表示將以協助住戶儘早返回家園為最終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