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明功成員向心力強 黃芬雀扛罪力保陳巧明?

▲「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10日改列被告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高中生詹淳寓疑遭母親黃芬雀虐死案,「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10日改列被告;不過,檢警今天到「默園」搜證,卻難以找出陳女涉案事證,加上黃女一肩扛下,要立即認定陳涉有重嫌,在人證與物證上都有困難。

黃芬雀因為認為兒子吸毒,涉嫌將兒子囚禁在「默園」內,並以水管等物鞭打,導致兒子喪命;由於死者家屬強烈質疑黃女不可能1人犯案,且詹父提告陳巧明涉嫌傷害致死,檢方今天將陳女改列被告。

目前黃芬雀已坦承把兒子關在紅磚屋內並加以捆綁,且拿水管、竹子毆打;檢警今天前往「默園」搜索2小時,除確認囚禁死者的案發現場外,也帶回相關跡證,希望釐清陳巧明涉案程度,並將約談她到案說明。

此外,《中央社》報導,根據檢警監聽黃芬雀、陳巧明以及與其他靈修學員的對話發現,日月明功成員向心力很強,對陳女可說是言聽計從,因此案情能否突破,有待進一步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