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和柯文哲同台互動尷尬? 自嘲:不如雞排妹吸睛

▲顧立雄和柯文哲同台,引發外界關注。(圖/本報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意代表民進黨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8日和醫師柯文哲同台,兩人微妙互動格外引人關注。顧立雄表示,對比柯文哲7日和雞排妹同台,自嘲「論賞心悅目程度」,自己比不上他和雞排妹互動。

顧立雄出席李登輝基金會舉辦的感恩音樂會,被問及上午和柯文哲同台互動微妙,他表示,宣布參選難免會變得敏感,已經出現尷尬情況,選舉就是如此,但選後應該會比較好;至於媒體關心黨中央是不是提供許多資源,他則否認,只表示認識很多貴人。

柯文哲7日與雞排妹出席酒駕防制協會成立活動(上圖),雞排妹穿著一襲白色短裙擔任反酒駕天使,當她表示「今天穿的很保守」時,柯文哲做出「彈開」狀,笑說如果是他女兒穿這樣,他一定開罵。

對於服裝的性感程度,兩人顯然有落差,但喜歡評論時事的雞排妹很欣賞柯文哲直腸子的名言。「財富都是一坨屎,我超有印象,我特別把戶籍遷到台北市好不好?為了選你。」「我不曉得你在年輕人裡面這麼受歡迎,我想說要請林志玲,全部(助理)舉手,說要請雞排妹,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