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王力宏宣告閃婚!微博公開戀情正式終結單身

文、圖/GQ

演藝圈喜事頻頻,音樂才子王力宏也正式終結單身!日前他才在個人微博公布與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生李靚蕾戀情,上傳兩人甜蜜合影外,更寫下:「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她的名字是李靚(jing) 蕾,今年27歲,目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希望你們也是。」讓女友首度正式曝光。

然而現在則傳出他早在27日已於美國與李靚蕾登記結婚,還特別選在與父母結婚紀念日同一天,成了秘密閃婚一族,37歲的王力宏與女友相差10歲,據傳兩人已交往近1年半,沒想到向來行事低調的王力宏這回決定大方公開喜訊,為粉絲們投下一顆超級震撼彈。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王力宏新婚嬌妻

>>男性雜誌史上第一次 GQ舉辦【風格男人影展】

>>王力宏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合演電影《Cyber》

>>黃曉明將出演《臥虎藏龍2》玉嬌龍兒子?

>>「邪神」洛基太紅!確定推出獨立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