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年底結束代理 正貨商品全面68折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知名彩妝品牌Smashbox即將在今年底離開台灣,並從11月27日起至12月31日止舉行出清特賣,正貨商品全面68折。代理商翔順國際公司品牌公關Shopping表示,因合約到期,才結束銷售,未來將會深耕其他代理品牌在台灣的市占率,不排除引進國外具潛力的品牌。


▲Smashbox結束代理,正貨商品全面68折。(圖/業者提供)

Shopping指出,Smashbox一直以來都受到台灣消費者青睞,銷售狀況也維持平穩及良好狀態,是因為合約到期,才結束代理。在國外,該品牌已被雅詩蘭黛集團(台稱美商怡佳公司)收購,所以未來是否會在台繼續經營,應該會由國外總公司決定。

翔順國際公司除了代理Smashbox,旗下也有歌劇魅影和奧倫納素(ERNO LASZLO)兩個美妝品牌,Shopping表示,今年SOGO周年慶奧倫納素業績成長率拿下第7,較去年同期成長30%,銷售狀況佳,所以未來打算深耕兩品牌在台的市占率,也不排除引進新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