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8歲女慘遭性侵19年 叔叔兄弟都涉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首度新德里(New Delhi)性侵強暴案頻傳,今年4月又有名28歲女子向警方求助說,自己遭到叔叔及其兄弟性侵長達19年;警方上周六(30日)逮捕2名涉案男子。

▼印度新德里又傳性侵案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被性侵的女子是名服裝設計師,9歲時父母就離異,她被送往叔叔沙市塔庫爾(Shashi Thakur)家暫住,不料從此開啟她悲慘人生;她先後多次遭到叔叔恐嚇性侵,連一同居住的兄弟穆​​庫爾(Mukul)也參與性侵暴行。

噩夢般的生活並沒有隨著被害女子畢業搬離而結束,兩名惡狼仍繼續到她住處性侵她,隱忍多時的被害女子終於受不了,於今年4月報警處理,警方上周六逮捕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