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自有品牌全面上市 嚐鮮價8折起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以高CP值為主張,11月26日宣布正式推出自有品牌「Family Mart Collection」,第一波共有200個品項,包含飲料、零食、泡麵及日用品…等商品,其中20%來自日本。全家也預估,這第一波商品品項至今年底,在新型態門市的舖貨可望達到50%比例,創造3億營收,明年品項增加後,將挹注25億的營業額。

▲全家便利商店正式全面推廣自有品牌「Family Mart Collection」,初期有近200個品項,有泡麵、零食、罐頭、飲料...等商品,明年會再提升至250個品項。(圖/全家便利商店)

自有品牌的高毛利讓超商競相投入研發,自統一超商2009年推出7-SELECT後,至今獲利都有穩定表現。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正式跟進,日前先推出鮮推出「果蔬莊園」及部分零食試水溫, 11月26進一步宣布自有品牌「Family Mart Collection」將全面推廣。

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張仁敦表示,自有品牌得的核心是部分引進國外產品,另一部分則是源自本地,開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透過全球9個國家、2萬多家店舖的推廣,不但能提高商品的品管,且共同的採購、調度能夠降低成品,獲取適當利潤,這也是開發自有品牌的目的之一。

張仁敦也進一步指出,首波將推出約200個品項,包含飲料、零食、泡麵及日用品…等商品,預計年底能達到3億營收,明年將推廣至250個品項,預計能挹注25億的營業額。

目前自有品牌,20%來自日本,剩餘80%是由台灣12家廠商代工,其中較受歡迎的茶類飲品是由日本的伊藤園指導,並由伊藤園唯一的海外代工廠-台灣泰山來製造,而明(102)年將會把自有品牌的進口比例提高至40%

全家的自有品牌在食品類的項目也因應消費型態做調整,例如看準單身的生活型態,推出牛肚罐頭;紅燒牛腩罐頭或是牛肚、牛腱、牛筋3合一的牛肉麵。另外,搭上翡翠檸檬飲的熱潮,「Family Mart Collection」也有相關品項,開賣至今都有不錯的表現。

為了歡慶自有品牌正式上市,11月27日起祭出「Family Mart Collection」指定商品嚐鮮價,價位約8~9折不等,以回饋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