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3姐妹開燒烤餐廳 一手包辦練出二頭肌

▲姐妹創業術!靠燒烤月衝百萬業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人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有一家3姐妹因為太愛吃燒烤了,2年多前放棄原本工作,集資千萬在台北市西門商圈創業,每天從凌晨到魚市場批貨到餐廳內外場,都由3姐妹自己包辦,現在每月營業額超過200萬元,既使有富貴手、二頭肌也甘之如飴。

「烤到微微出水,泛白就可以翻面了,一定要先烤牛肉,因為油脂均勻吃到原味。」「魚一定要灑鹽,壓一壓不會軟軟的。」不管是沙朗牛、豬五花、香魚、魷魚或生蠔,全都無限量供應,店老闆可是3位年輕酷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姐Sophia(右圖)放棄月入十萬的證券工作,與妹妹集資1000多萬元創業,Sophia表示,「我喜歡吃牛肉,我的大妹喜歡海鮮,小妹喜歡青菜,然後下班的時候都會去很多的燒肉店吃,然後會覺得說,那我們可以做做看呀!」

如今每月營收超過200萬元,但這樣的成績可是被客人「建議」換來的,三妹王姿予表示,「買單的時候就會說一些批評,所以我們就會回家檢討。」二妹王靜慧(左圖)則說,「(顧客)就會說妳們真得好好吃,可以吃到飽嗎?我們是學生比較沒有消費能力。」

只是經營吃到飽餐廳,食材成本不能省,只能校長兼撞鐘省下人事成本,大姐Sophia表示,「習慣了,就是凌晨兩點的時候,就會開車去基隆買貨。」

王姿予表示,「我只有45公斤,可是妳看我的肌肉,都是戳那個火爐、搬那個重物來的。」王靜慧說,「進廚房就會有手很多割傷,一開始碰到蝦子會覺得很刺,現在克服自己宰殺魚啊!」開餐廳沒那麼簡單,但三姐妹齊心從批貨到餐廳內外場通通一手包辦,不僅圓了創業夢,更烤出百萬業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店名:三朵花燒肉‧鍋物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4號
電話:(02)2312-3336
營業時間:11:30 - 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