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冠軍!閃電狼世界電玩大賽台灣代表隊公開賽前心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有好消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宣布奪下《英雄聯盟》世界電玩大賽(WCG 2013)台灣代表資格之後,yoe Flash Wolves 閃電狼(以下簡稱:yoe 閃電狼)旗下選手群確認將於本月底參加世界電玩大賽(WCG 2013)《星海爭霸 II》、《戰車世界》、《英雄聯盟》等比賽項目,三個戰隊成員在賽前也公開了選手目前準備賽事的狀況。

參加《星海爭霸II》比賽項目的『yoe閃電狼』選手呂家宏,今年 23 歲),為了 WCG ,他讓自己的作息調到最正常化,同時一天固定練習 30 場,並且固定做運動。

而《戰車世界》團隊於 2013 年六月份成軍,成員一共有七人,ID 分別是: yoeFW_Edison99(隊長)、yoeFW_StudentYaya、yoeFW_Steven、yoeFW_MovingCastle、yoeFW_Times_New_Roman、yoeFW_None_tw 與 yoeFW_TMDKZW,yoe 閃電狼表示,目前訓練方式是利用晚上下班後的時間團練,但因為大家幾乎都是上班族,所以只能利用晚上,有時候可能會有成員加班,所以團練時間會拖到晚上 11 點才能練習。之前他們的訓練方式是跟他們自己公會的二隊練習,但近期內他們的訓練方式是以打亞巡賽當作WCG的前哨戰。

至於這次剛剛從重組完成的yoe 閃電狼《英雄聯盟》戰隊,其實就是日前從《英雄聯盟》Season 3 世界大賽落敗下來,甚至被韓國人慘電的前橘子熊《英雄聯盟》戰隊的成員。面對其在 S3 辜負玩家期待,yoe 閃電狼透露,這些選手回國後曾經低潮,也懷疑自己的能力,也從 Season 3 賽事當中,面對全球各區獨特的戰術體系與各隊明星選手的操作技巧,讓他們體會到自己的不足。

如今在世界賽事前夕,選手們調整好心態投入訓練,帶領團隊的阿森教練給予高度期許,同時也表示隊伍遊戲內的目標在於針對比賽版本增加口袋陣容,避免有強勢角色選手卻不能駕馭的情況;此外,在先前 LNL 聯賽的挫敗讓他們發現了隊伍許多不穩定的因素,需要立刻解決,而新加入的打野選手跟隊友間的默契培養也是這次準備的重點。

另一方面,阿森教練透露,選手們目前其實有跟中、韓隊伍相約練習,並包括選手體能上面,也進行了密集的出國前訓練,期間也不斷蒐集各參賽隊伍近期的賽事資料,同時做好出國後的行程安排,主要讓選手在空白的時間維持一定量的訓練,藉此維持手感。

▲閃電狼《英雄聯盟》阿森教練。(影片/yoe閃電狼提供)

WCG 2013 (World Cyber Games 2013)全名為世界電子競技大賽,比賽日期為 11 月 28 日(四)~12 月 01 日(日),地點為中國崑山,台灣選手參賽項目有《星海爭霸2》、《戰車世界》與《英雄聯盟》,除了 yoe 閃電狼三個戰隊,《星海爭霸 II》項目還有台灣蟲王 Sen ,選手們預計下週一提前抵達中國崑山進行訓練,也期待他們為台灣取得好成績,《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讀者關注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