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遇刺前一天 曾跟賈桂琳在「空軍一號」上做愛

▲作家爆料:甘迺迪遇刺前一天,跟妻子賈桂琳在「空軍一號」進行「空中(性愛)補給」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11月22日是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的50周年紀念。為了紀念這個有「特殊意義」的日子,外國媒體和出版界莫不卯起來爆料,當然其中不乏腥羶色的內容,例如《紐約郵報》就登了以下這麼一條小道消息。

《紐約郵報》專欄作家諾拜(Philip Nobile)爆料,1967年出版暢銷書《一位總統之死》的名作家曼徹斯特(William Manchester,2004年去世)、當年曾訪問甘迺迪的未亡人賈桂琳。

曼徹斯特後來在1970年代告訴諾拜,外界都說甘迺迪跟賈桂琳關係冷淡,事實上並非如此。賈桂琳告訴他,甘迺迪遇刺前一天,夫婦倆還在「空軍一號」專機上做愛,顯示然兩人關係並非如外傳的冷淡疏離。

「空軍一號」從德州聖安東尼奧飛往休士頓,儘管飛行僅需時45分鐘, 夫妻倆仍把握住這短短時間做愛, 意味著兩人關係愛意仍濃。

但後來賈桂琳覺得不妥,要求刪除這段內容,曼徹斯特只好在書中以隱晦的方式暗示。曼徹斯特在書中是這樣寫的:

兩人又要共同面對忙碌的一天。這是他們擁有的最後一小時的寧靜。 當他們完成飛抵休士頓的兩百英哩飛行後,接下來又是忙不完的、讓人筋疲力竭的一連串活動。

他們擁有的甚至不足一小時:僅有45分鐘。私人空間是如此的局限:在德州中部鑲嵌著綠色和棕色平原的3萬英呎上空的一個狹小機艙內。時間到了,總統換了一件新的襯衫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