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的腦「人間蒸發」! 盜腦者疑是胞弟羅伯

▲新書爆料,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大腦,被他的弟弟羅伯(左)偷走了!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11月22日,是美國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50周年的日子。一本即將於下月出版的新書《長日已盡:甘迺迪遇刺秘辛》(暫譯,End Of Days: The Assassination Of John F. Kennedy) 爆料,甘迺迪總統死後,他的大腦不翼而飛, 把它偷走的賊,很可能就是他的胞弟羅伯甘迺迪(Robert Kennedy)!

甘迺迪於1963年11月22日在達拉斯遇刺身亡。《紐約郵報》(The New Yourk Post)報導,作家史旺森(James Swanson) 在上述新書說,驗屍時甘迺迪的大腦被取出後放入不鏽鋼容器,儲存在特勤組的一個檔案櫃。後來轉送到國家檔案局,這正是羅伯下手的地方。

1966 年10月,負責人員發現,甘迺迪的大腦、組織切片和其他的解剖部分都失蹤了, 之後就再也找不回來。

史旺森指出,有充份證據顯示,時任司法部長的羅伯甘迺迪在助手諾瓦蘿 (Angie Novello)的協助下偷了哥哥的腦,目的是隱瞞哥哥死前的病情、以及使用大量藥物的真相。

史旺森告訴《紐約郵報》說:「我的結論是,是羅伯 偷走了哥哥的大腦。但目的不是要隱瞞什麼大陰謀的證據,而是為了隱瞞甘迺迪總統的病情,或是隱瞞甘迺迪總使用藥物數量的證據。」原文網址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