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送禮「錶」心意 swatch編織錶限量上市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秋冬換季,別忘了為自己增添新行頭!鐘錶品牌Swatch在聖誕節前夕,以針織衣物造型為設計概念推,出限定錶款-「聖誕編織」 ,鮮紅的錶帶上,印有雪花、麋鹿…等圖騰,充滿聖誕的歡愉氣氛。不過這款手錶預計12月2日才正式販售,並以限量聖誕禮盒的包裝呈現,不失為耶誕送禮的好選擇。

▲swatch「聖誕編織(RED KNIT)」禮盒於12月2日正式發售,售價3,500元,台灣只有300組的名額 。(圖/swatch)

以創意出名的swatch,每每都會推出應景的錶款歡慶佳節,然而耶誕在即,swatch當然不容錯過「錶」現的好機會。這次推出全台限量300組的「聖誕編織(RED KNIT)」,禮盒除了附有(RED KNIT)錶款外,同時附上一只編織聖誕襪,呼應手錶的造型款式,而禮盒外部再以針織造型的緞帶包裝,充滿濃濃的歡騰氣息。

swatch表示,RED KNIT以冬季不可或缺的羊毛材質為發想,打造一款具浪漫氣息的 腕錶,同時以冬日特有的圖騰及氛圍妝點,讓人回憶起童年時,媽媽親手編織的毛衣、圍巾及手套。而錶帶則是以生動活潑的紅白編織刻劃出雪人、雪花、木馬及白雪覆蓋的松樹圖騰,展現北歐雪國的風格。

相較於錶帶,RED KNIT的錶盤就顯得簡約,錶盤以金色的針織麋鹿圖騰及先紅的底色為背景,錶盤1~3點鐘及8~12點的位置以雪白的圖騰替代刻度,而6點鐘的位置如一貫作風,放上swatch的LOGO。

至於白色的秒針、時針及分針則沒有令人驚艷的視覺創意,整體來說,RED KNIT與swatch以往的前衛造型不同,是以低調、簡約的方式呈現出靜謐與平安的聖誕氣氛,但「編織」的主題卻又為RED KNIT注入一股活力與創意。

RED KNIT以雪白色的禮盒包裝,外盒再以針織圖騰造型的緞帶裝飾,禮盒中再附上以馴鹿、雪花及白色心型圖案搭配的編織熱水袋,與錶款相襯,可作為聖誕節送禮的選擇,獻上「暖呼呼」心意。不過RED KNIT在12月2日才正式發售,且全球限量14,999組,台灣只有300組,售價新台幣3,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