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電也能保護資料!My Cloud EX4雲端裝置售價 2.8萬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有這樣的設備上市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WD 今天(11/14)宣布個人雲端儲存系統 My Cloud EX4 在台上市,該項產品概略來說,就是一部私人雲端設備,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透過網路存取設備當中的影片、照片、音樂、文件等數據資料,不但解決了手機容量不足的問提,也讓商務人士有更可靠的資料存取空間,儲存空間從 8TB~16TB都有,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從新台幣 2.8 萬元到 4.5 萬元之間。

▲WD 今天宣布個人雲端儲存設備 My Cloud EX4 即日起上市,見一售價 2.8 萬元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My Cloud EX4 是個專為家庭與小辦公室設計的 NAS 系統,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連上網路,按下電源鍵,接上電源就開始運作。接著使用者不管是透過家用電腦、筆電、手機、平板、遊戲主機,甚至是具備網路連線功能的智慧電視、智慧顯示器,都可以透過 My Cloud APP(支援 iOS 跟 Android) 來存取 My Cloud EX4 當中的資料。

▲ My Cloud EX4 使用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My Cloud EX4 採用的是 WD Red 類的硬碟,相同於 Windows XP 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以及 Mac OS Snow Leopard 以上版本,也支援 DLNA 跟 Upnp,強調的是資料存取的隱私性與可靠性,其採用的 NASware 2.0 技術,能夠有效提升硬碟的可靠度,而且即使斷電或是系統中斷,也可以保護硬碟內的資料。

此外,為了確保數位資料安全部遺失,My Cloud EX4 擁有多種磁碟陣列配置,除了 RAID 0、1、5、10 之外,更可採用鹽斬獲 JBOD 模式,以增加資料管理的選擇性,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PC 版的 WD SmartWare Pro 軟體,把電腦或是裝置內的資料備份到 My Cloud EX4 當中,甚至還可以自動備份到另一台 My Cloud EX4,也可以進一步透過 My Cloud APP來進一步 Dropbox、SkyDrive、Google Drive 等雲端空間互相傳輸資料,完成多功能的家用與商務用途。

在上市情報方面,My Cloud EX4 8 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 萬,12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3 萬,16TB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5 萬,並都提供 2 年保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