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新娘夢每小時砸百萬 懼高男直升機設「空中婚禮」

我們想讓你知道…辛苦了!

▲圓新娘夢!懼高男直升機上辦「空中婚禮」。(圖/翻攝新華網)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蔡清文/綜合報導

這年頭大陸人結婚,花招多又特別敢花錢!江蘇南京就有對新人,不但開跑車當禮車,還把結婚典禮設在直升機上,其實新郎根本有懼高症,但為了哄新娘開心,居然願意以一小時20萬人民幣(約台幣100萬元)的代價,租用直升機來完成新娘的心願

新郎新娘坐著跑車,直接開進的結婚典禮的現場,但紅毯的盡頭居然停了一架直升機,原來這是一場超級特別的「空中婚禮」,有趣的是,新郎其實患有懼高症,平常連坐大飛機都怕死了,這次為了完成新娘的心願,只好咬著牙和嬌妻一起飛上天空,在高空中帶上戒指互許終身。

 

事實上,這場「空中婚禮」價值不斐,光直升機的租金就高達每小時100萬元,再加上大陸的空域都受管制,還得提前很久就要申請。就因為太特別,新娘還要求再飛一次,但新郎的反應卻很激烈,有懼高症的他,可是打死也不敢在上直升機,因為這種花錢找罪受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