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出現低俗情色蛋糕 生殖器官、性愛場面無節操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像一下吧!

▲大陸蘇州出現最低俗無節操「情色蛋糕」。(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蘇州市高新區一家西點蛋糕店擺出「情色蛋糕」招徠顧客,商家將男女之間的性愛場面、穿著情趣內衣的女子身體、男性生殖器造型等做成蛋糕,還配有挑逗性的語句,結果挨罵「低俗」且毫無節操可言。

據商家介紹,男性生殖器情趣造型的蛋糕(右圖/CFP)天然淡奶材質的388元人民幣(約台幣1900元),普通人造奶油288元(約台幣1400元),這比普通蛋糕貴了不少。

一些市民認為,這樣的蛋糕很惡俗,商家已經沒有節操了,情趣蛋糕製作如此開放,一點胃口都沒有。

一名家長忍不住質疑說,「現今的社會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快,媒體、網路對孩子的精神世界衝擊確實很大,所以性教育的普及確實是迫在眉睫的事,但需要的是來自家長與學校的正確引導。」

這位家長表示,「像這種低級庸俗的產品出現在這樣的公眾場合,難道就沒有相關部門來管一下嗎?」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