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ltier 早春度假走俏皮、混搭風 讓穿衣充滿樂趣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時序才剛入冬,時裝界卻早已迫不及待推出2014早春系列,法國設計師同名品牌Jean Paul Gaultier 將俏皮元素注入2014早春度假系列,如側邊開縫的晚宴服、帶有蕾絲點綴的T恤…等混搭風格,要讓「穿衣服成為一件充滿樂趣的事情」。

 

品牌指出,2014早春重點之一的網眼設計,大量運用在運動休閒風夾克、長版洋裝、鉛筆裙、或草帽上,整體造型洋溢濃濃的度假風情;而具透視感的神秘薄纱套装、連身裙、風衣外套;或是帶有繽紛活力的印花連身褲裝、蕾絲點綴效果的T-shirt和連身裙,都充分展現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擅長的混搭手法。

 

(圖/Jean Paul Gaulti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