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即時通成官方最愛 新北市開設LINE官方帳號募集好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LINE已成為現代社會傳送訊息最便捷的工具之一,為將新北市即時重大的即時訊息更快的告知市民,新北市府在10日1日正式開設LINE官方帳號,成為全國第4個開設即時通帳號的地方政府,市府新聞局表示,新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除了政策、民生層面的實用資訊,在發生颱風等緊急事件時,也都將透過LINE讓民眾掌握最新動態。

新北新聞局說,新北市幅員廣大,為了更同步傳遞訊息、更立即與民眾互動,2011年5月成立了「我的新北市」facebook粉絲團,2013年10月更成立新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開張當天就吸引超過5萬人加入,10月底更已突破10萬大關。

新聞局長林芥佑指出,目前新北市政府有facebook粉絲團、部落格、影音頻道等自家通路,試圖以多種軟性管道將新北市重大政策、民生資訊、大小活動等傳達給民眾,也藉此更迅速、直接地接收到民眾的聲音,有了LINE之後,更能100%將訊息送到每一個加入的人手上,絕不錯過有關新北市的第一手消息。

林芥佑補充說,LINE本身的系統設定為「on air時段以外的時間,管理者無法看到加入者傳送的任何訊息」,平時若有對於新北市的建議,可撥打市民專線1999、寫信到市長信箱,或上「我的新北市」粉絲團留言。新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除了政策、民生、活動層面的實用資訊,發生颱風等緊急事件時,也將透過LINE讓民眾掌握最新動態。

只要在LINE頁面上以ID搜尋「@ntpc」、或進入官方帳號搜尋「新北市政府」、或直接掃描QR code都可以加入新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