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已成年 蔣友柏:蔣友青應對言行負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8日發出聲明表示,弟弟蔣友青已屆齡成年,理應對自己的言行舉止全權負責。對於各界關心此事,他在聲明中也表達感謝。

涉嫌恐嚇美國學校、甚至揚言「屠殺全校」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8日遭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士林地院羈押庭法官認為認為蔣友青初犯,且犯後態度配合調查,並無收押必要,裁定以8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限制出境。

蔣友柏今天表示,臉書(Facebook)雖屬可發表個人言論的網路平台,但他認為不論管道為何,個人發表公開性言論本就應注重其適切性和妥當性,切勿因私人的情緒反應造成社會大眾的疑慮與不安。

蔣友青是先總統蔣中正的曾孫,為蔣經國之子蔣孝勇與妻子蔣方智怡的小兒子,胞兄為蔣友柏、蔣友常。他於1990年在加拿大出生,並在美國長大,是蔣家第四代中年紀最小的。

►►►點這裡,有更多蔣友青受訪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