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第四代出包!曾遭退學 蔣友青臉書恐嚇美國學校

▲蔣友青打架遭退學,憤而在臉書上恐嚇美國學校。►►►點這裡,有更多蔣友青受訪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恐嚇美國學校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2006年因為在學校打架而遭退學,據傳他不滿校方處置,與副校長發生衝突;今年8月以來,他頻繁在臉書、電子郵件發布將對學校及教職員、學生為不利行為的言論,引起校方緊張而報警處理。

士林地檢署今天傳喚蔣友青說明,檢方指出,蔣友青在近3個月內,多次連續對學校師生為恐嚇危害安全的犯行,有事實足認他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因此羈押必要,依刑事訴訟法第101條之1第1項第4款的規定,檢送相關卷證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根據電子媒體報導,2006年蔣友青因為在校內打架,遭美國學校退學,他不滿校方的處置,曾與副校長發生言語衝突。校方發現他3個月來不斷出現類似恐嚇行徑,加上經常在校外徘徊,因此報案處理。

蔣友青是蔣中正的曾孫,為蔣經國之子蔣孝勇與妻子蔣方智怡的小兒子,胞兄為蔣友柏、蔣友常。他於1990年在加拿大出生,並在美國長大,是蔣家第四代中年紀最小的。

2012年9月底,他的二哥蔣友常在台灣舉辦婚禮時,蔣友青也帶著女友現身;不過,當他被追問婚事時,竟然用英文罵記者;媒體爭拍新人上車畫面時,他還揮拳打攝影機,脫序的行為讓蔣家人頗為尷尬。►►►點這裡,有更多蔣友青受訪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