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傳卡陰 王金平:立法院都有拜拜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7)日晚間宴請國民黨立委餐敘,據與會者轉述,立委盧嘉辰在餐會上向江表示,總統府「陰氣太重」,希望江向總統馬英九轉達,應該要比照中元普渡大拜拜。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上午受訪時,頻頻表示「我怎麼懂得了那麼多!」,並表示立法院每年農曆7月都有拜拜,被問及進入總統府時是否會感覺「怪怪的」,王則笑笑說「不會啦!還好」。

▲總統府傳出陰風陣陣,王金平8日上午受訪時笑說立法院都有拜拜。(圖/取自東森新聞)

據了解,行政院長江宜樺自10月31日起開始分批和黨內立委餐敘,聽取立委意見,加上9日和11日晚間總共舉辦6場。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打算出席,但因另有行程臨時取消。報載昨日江揆宴請藍營立委時,藍委盧嘉辰在會上向江說,總統府內有一堆鬼魂,陰氣太盛,「每次踏進去都覺得非常冷」,應要效法中元普渡拜拜,並表示同意見4年前就曾當面告訴馬英九,但馬並未採納,請江揆一定要再次跟馬說,不然馬總是會做出很多錯誤判斷和決策,身邊的人也跟著出事。

總統府是否真的陰風陣陣?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在立院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是這方面的專家,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和常識,「我怎麼懂呢?不清楚」,媒體繼續詢問王「立法院是否有拜拜?」王則回應「有啊,每年農曆7月1日、15日和最後一天都有拜啦!」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上午在國是論壇時,也指出鬼神雖不能盡信,但為了安定民心,總統府應該有所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