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婚紗獨創黃金曲線訂製婚紗 新娘穿出明星美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以構築女人一生幸福為己願的台北VERA婚紗店,隱身於台北大直,卻早已是名媛嬌客之間、訂製手工婚紗的口碑名店。VERA婚紗是由「典華幸福機構」第二代掌上明珠Vera創辦(本名林禹妏),留學瑞士後歸國便投入婚宴企劃與婚紗設計,不約而同地與知名精品婚紗設計師Vera Wang有著相同地設計理念,即都崇尚「自然美」,希望能為每位新嫁娘打造專屬的黃金嫁衣,藉由婚紗的設計、剪裁與色調等來彰顯準新娘的身材曲線與個性氣質,成為紅地毯上最光彩奪目的明星!

快在臉書上分享VERA 婚紗網友票選人氣第一名禮服,獲得最多朋友按「讚」的幸運兒就可獲得價值NT$12,800的《情侶寫真/全家福照包套組》,第二名也有薇閣大直旗艦館時尚精品旅館休息劵一張!還不快分享、拉朋友按讚去!詳閱活動辦法>>>

▲▼藉由VERA婚紗將每一位新娘的「黃金比例」穿出來,才能把新婚的幸福也一起穿出來。左上圖新娘顯得小露鎖骨性感卻嬌羞,右上蕾絲式的旗袍上身與大裙擺顯得端莊,左下圖前短後長的婚紗小露美腿也顯得活潑俏皮,右下圖婚紗設計則顯出甜美幸福。(圖/VERA婚紗提供)

「屬於自己的這一刻,光芒閃耀」為了讓每位新娘都能擁有完美的一生回憶,VERA婚紗始終堅持以手工縫製、立體剪裁設計出各式獨一無二的高級訂製婚紗。設計師Vera也常駐現場,親切地和準新人聊天,在互動中觀察每對準新人合適的婚紗與個性特質,並根據每位準新娘的身型及膚色、偏好與氣質來協助挑選適合的婚紗,以禮服凸顯新娘的特色、產生加分的效果,讓「新娘穿出自己專屬風格的婚紗」、而非「婚紗遮掩新娘的光彩」,即VERA婚紗獨創的「黃金比例婚紗風格」,祈願讓每位新嫁娘都能穿出自己的幸福!

「黃金比例」中蘊藏著深具意義的身形密碼,新娘可能忽略的細節,VERA婚紗都先設想週到。此外, VERA婚紗建議準新娘應同時考量個性、膚色與身型等特質。

高瘦而扁身的骨感美女,建議選擇層次感較豐富、立體剪裁的婚紗,如下擺為大澎裙或蛋糕裙,並避免太過貼身而顯得單薄的雪紡材質。
高瘦但圓身、穠纖合度的女性,不妨選擇蕾絲或雪紡紗材質的婚紗,可顯現玲瓏有緻的曲線。
有性感鎖骨的準新娘可選擇改良式旗袍、立領但胸前鏤空,或能展露肩線的婚紗,如此便能小露性感香肩和鎖骨線。
繞肩又小露事業線的款式或馬甲上衣的婚紗設計,適合豐滿但骨架不魁武的女性
身形嬌小的準新娘則建議選擇可愛的娃娃裝、或能使下半身更為修長的婚紗,如腰線較高或具有人字腰設計(垂直線條從腰部延伸至地面)的婚紗,切忌會讓腿部更短的前短後長式婚紗或短裙設計,更要避免設計太複雜、層次太多的婚紗,才不會遮掩新娘本身的光彩。

▲高瘦但上圍較豐滿者,上半身可貼身以凸顯胸線,下半身則以澎裙避免身型過於單薄的問題;較為嬌小的女性,則選擇腰線較高的設計,可拉長下半身的比例。(圖/VERA婚紗提供)

▲膚色較白的準新娘適合湖水藍、粉白、黃白等夢幻馬卡龍色系,更顯白裡透紅;膚色較黃者切忌穿粉色系的婚紗、以免一臉「倦容」,建議改穿飽和色系的婚紗,如酒紅色、紫藍色等,膚色較黑者應選擇繽紛的飽和色系,如大紅色等,更顯膚色白晰、有精神。(圖/VERA婚紗提供)


▲適當的婚紗造型更能突顯每位準新娘各自的個性與氣質,或中性自信、或文靜典雅、或活潑俏麗、或甜美可人,又或特別有藝術家氣息。(圖/VERA婚紗提供)

準新娘們面對新婚還有些許憂慮、不知如何跨出幸福的第一步嗎? 台北典華VERA婚紗設計不僅成功揉合了精品元素,每套量身立體剪裁的手工特製化婚紗更顯獨一無二,再搭配VERA婚紗獨創的「黃金比例婚紗風格」,穿出專屬於自己的幸福嫁衣、絕不撞衫,而一站式服務的典華幸福機構更替準新人設想周全,免去四處奔波不便。還在擔憂單身與新婚間的鴻溝嗎?兩人牽手跨出幸福的第一步,就從黃金比例的VERA婚紗嫁衣啟程吧!

 

  **好康快報**

快在臉書上分享VERA 婚紗網友票選人氣第一名禮服,獲得最多朋友按「讚」的幸運兒就可獲得價值NT$12,800的《情侶寫真/全家福照包套組》,第二名也有薇閣大直旗艦館時尚精品旅館休息劵一張!還不快分享、拉朋友按讚去!詳閱活動辦法>>>

新嫁娘的黃金曲線,完美了獨一無二的夢幻嫁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