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座的人最愛捅刀!「辦公室最難搞的星座」大調查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很多人在互相認識的時候,很愛問:「你是什麼星座?」選對象會看星座、交朋友也看星座、職場上同事相處更要看星座了!為什麼?因為同事跟主管跟你相處時間最久、關係最利害,一個不注意,被誰弄了都不知道。你認為星座性格跟職場相關嗎

職場難混,因為不僅要做好工作、也要搞好人際關係、對同事長官都要笑咪咪,但是就有一些人難搞!《ETtoday東森民調雲》推出線上問卷「辦公室最難搞的星座是?」愛抱怨、愛搶功勞、愛背後捅刀、又很情緒化,這些是不是固定就某些星座的人呢?

▼台灣政壇中的馬王政爭,也被套用在星座理論。(資料照/東森新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辦公室OL、大學高中國中小學生,都很熱愛討論星座個性;如果將星座個性套入職場,你認為哪些星座善於背後捅人、哪些星座的人當同事還好,當主管就很難搞?最能巧妙掌握辦公是氣氛、不容易被搞到的星座又是哪些?到ETtoday東森民調雲的「辦公室最難搞的星座是?」問卷大調查,回答問題還有機會抽到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