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糞案疑有藏鏡人 警方最快今天約談蕭敬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大陰謀?要查。

▲蕭敬騰返台不回應,傳4日赴警局協助調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4名潑糞案嫌犯主動到案,人在大陸武漢工作的蕭敬騰3日晚間搭機返抵高雄小港機場,轉搭高鐵回到台北,再一路直奔回南港住處,從看到守候他的大批媒體和粉絲,蕭敬騰不發一語,臉上露出疲憊表情,對於警方懷疑有人洩漏他的行蹤,4日可能請他到警局說明並完成報案程序,蕭敬騰非常低調只說謝謝。

3日晚間高鐵台北站出口出現大批人潮,全都為了等蕭敬騰(左圖)出現,歌迷高聲呼喊,保鑣層層保護,蕭敬騰穿著紅色潮服外套很醒目,但又戴上大大遮陽帽刻意遮住臉上表情,對於歌迷加油聲、媒體詢問均低頭不語,表情卻越來越凝重,偶爾揮揮手,雙手合十表示謝謝。

看不慣蕭敬騰?角頭意圖一肩扛下

警方不希望蕭敬騰保持沉默,儘管天道盟分子張哲誌已經主動供稱幫友人出氣才教唆人,但警方懷疑另有人幕後洩漏蕭敬騰的住處地點和行程行蹤,極有可能請蕭敬騰本人在4日出面說明配合調查。只是對照蕭敬騰出國工作前正面回應,現在卻低調不語,葫蘆裡賣的什麼藥,一切就等他自己出面說明。

蕭敬騰10月28日下午從台北市南港區住家出門時,遭兩名男子騎機車衝向車旁潑糞,當時蕭敬騰坐在後座逃過一劫,但司機慘遭潑灑全身,司機上前拉住對方機 車時,被拖行後放手,手腳受傷,蕭敬騰報警處理。男子所潑灑的穢物經檢驗是貓糞,明顯針對愛貓的蕭敬騰。

誰洩蕭行程?警方不排除另有主嫌

警方查出有黑道背景28歲男子張哲誌涉案,指使27歲男子曾翊誠(把風),找來22歲男子蕭毓仁(潑糞)和20歲的陳冠廷(騎車)到場潑糞,4人上週已陸續到案說明。

張嫌向警方供稱,因看不慣蕭敬騰才指使蕭男等人潑糞,意圖一肩扛下,且相關費用全都是由他出資,否認背後有主使者,也否認是針對經紀公司。警方對此說法持保留態度,懷疑幕後有人指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