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帥快遞小哥」爆紅 側臉似邱澤網友求電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女子2日在微博中PO出一張快遞小哥的照片,表示她是在收包裹時遇到的,由於該年輕男子酷似台灣偶像邱澤,照片經網友瘋狂轉發而瞬間爆紅,被封為「最帥快遞小哥」。

▲上海最帥快遞小哥走紅,側臉似邱澤。(圖/微博截圖)

「哈哈,快遞小帥哥的照片,我手快存下來了,想要的快來存吧。」2日淩晨1時許,網友「伊醬VV」在微博中興奮地跟網友分享自己的「豔遇」經歷。照片中,一名身穿著短袖T恤、背著背包的年輕男子十分搶眼:皮膚白、鼻樑高、濃眉大眼,頗有明星氣質。

這名帥哥正前方的櫃檯上放著一個包裹,「伊醬VV」表示,對方是某快遞公司的快遞員。不到一天的時間,照片就被網友轉發1萬餘次,「最帥快遞小哥」瞬間竄紅。

「這是我喜歡的類型」、「這麼帥,當快遞太可惜了」,快遞小哥幾乎得到網友們全票通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的側臉酷似來自台灣的邱澤,還有許多網友留言,「小哥,能給個聯繫方式嗎?」由於圍觀的人太多,「伊醬VV」微博的評論和轉發數量不斷飆升,2日晚間她被迫刪除該條微博以求「清淨」。(新聞來源:重慶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