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女坐巡邏車幫口交 墨西哥色警活春宮影片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吧......

▲墨西哥色警巡邏車活春宮影片瘋傳。(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員警被拍到在白天執勤時,竟然跟一名女子在巡邏車後方口交,整個過程被拍下後傳至網上,引發熱議。目前,該員警與另一名當時在車上的同事雙雙遭解雇。

《紐約每日郵報》報導,該員警名叫大衛雷蒙度(David Raymundo Vazquez Ucan,31歲),影片中,一名穿著黑上衣、短裙的女子走向停靠在馬路邊的巡邏車旁,他隨即迎上去,帶著女子走到車尾。

只見女子坐在車尾,員警蹲下來,頭部在女子胸部與兩腿間磨蹭,隨後站起來解開皮帶和槍套,由女子為他口交;此時,他的同事班哲明桑契斯(Benjamin Gaspar Sanchez)正坐在車內。

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警方從中巡邏車車牌號碼確定該員警身分後,決定叫他走路;其同事因為沒有及時阻止這件離譜的事發生,也遭警方解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