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舞魅中東肚皮舞團 獲國際賽大賞

記者莫漠/彰化報導

舞魅中東肚皮舞團於24日集結了高雄、台中、彰化三地七位好手再度率團參加素有肚皮舞界黑池之稱的韓國首爾Nagwa Fouad Cup國際肚皮舞大賽,激烈的戰爭由早上九點持續到半夜十二點,7位參賽選手均勇奪獎牌,彈無虛發,其中台中分校張曉菁奪得了準職業個人組-大賞,該獎項名列金牌之上。

難能可貴的是來自彰化彰安國中的14歲小女孩呂靜耘小朋友也因在團體舞中表現優異,應大會要求跳級至青少專業組參賽,幸不負眾望依然奪下該組最高榮譽-大賞。

韓國Nagwa Fouad Cup國際肚皮舞大賽,年年吸引各國頂尖肚皮舞者前來較量,今年更有許多比賽常勝軍的男舞者,更是競爭激烈,比賽評審階為世界各國具影響力的肚皮舞家。今率團參賽成績比年更優異,七位舞者分別搶下五大組別的大賞、金、銀、銅牌!

劉素貞老師曾是中華代表隊-女子手球國手,從講究戰術及團隊默契的球類競賽,轉戰到展現技巧與情感表達的國際肚皮舞競技比賽。由於此次為男女混合比賽,我選手力戰群雌群雄,奪得銀賞的殊榮。劉素貞老師以僅僅5年的習舞資歷在韓國Nagwa Fouad盃肚皮舞大賽,拿下職業個人組銀賞,消息傳回讓整個舞團與有榮焉。

職業個人賽銀賞劉素貞,準職業個人賽大賞張曉菁,業餘個人賽銀賞王依婷,銅賞一等獎黃宸如,銅賞二等獎陳盈帆,青少專業組大賞呂靜耘,兒少組銀賞林芯卉,職業團體賽銀賞張曉菁、王依婷、陳盈帆、呂靜耘、林芯卉。(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