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飛上青天!廣州13歲少女網購4制服 機場假扮空姐

▲13歲少女羅思琪假扮空服人員在機場徘徊巡視。(圖/取自新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孩都有著「空姐夢」,廣州一名不滿14歲女孩因為想空姐想瘋了,竟自行上網買了好幾套航空公司的制服,兩次假扮空姐混進白雲機場徘徊,最後被派出所警察送返回家。

根據《新快報》報導,這名女孩羅思琪7月時獨自離家到廣州找朋友,第一次被機場人員發現時,穿著南方航空公司的藍色制服,機場工作人員趕緊通報航站區派出所民警,將她護送到兒保中心接受幫助,但沒想到她想當空姐的意念堅決,過了8天又跑回機場,穿著紅色制服和窄裙出現在機場,被發現時,她還隨身攜帶南方航空公司辦公資料。

「我愛藍天,心裡一直有飛翔的夢想,所以想留在機場附近。」被送往派出所的羅思琪這樣回答,她說自己身上的所有行頭都是上網購買的,而且一次買了4套,四季款式俱全。工作人員發現時也大吃一驚,因為不仔細觀察,還真沒發現其中不對勁的地方。

羅思琪說,她從小被親生父母遺棄,由養父母收養,養父雖對她百般疼愛,卻年事已高,最近搬入老人院將託付給親戚照顧。 養父母接到警方通知時,完全想不通為何女兒要流連機場,甚至懷疑她背後受人指使,工作人員則表示,雖然思琪很想回家,卻不願對自己的行為多做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