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和3色唇彩結合 一盒完成兩個妝容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秋冬,彩妝品牌推出AUBE couture限定彩妝「舒芙蕾遊色盤」,裡面擁有眼影和唇彩,一盤就可以搞定兩個妝容。眼彩盤也直接將眼妝畫法設計在彩盤上,按照相同位置逐一畫上,「上眼線慕斯」使雙眸放大深邃,「下眼線慕斯」描繪在眼頭至眼睛下方2/3的位置,就能擁有迷人桃花臥蠶,最後,點上「魔法晶耀亮粉」就能塑造出華麗眼妝。

這次彩妝品牌SOFINA推出的彩妝盤,也按照眼妝的色調搭配上唇彩三色,可以依據服裝風格直接使用,含有新研發的「水潤色澤持續配方」能提高唇彩附著力與滋潤度,添加洋甘菊精華、鮫鯊烯及Ceramide等高保濕成分,並特別針對東方人膚色設計研發出「金色柔彩珍珠」,能調和出完美色澤與質感,不過於艷麗。另外,這次也為耶誕設計出限量外盒晶鑽雪(白)和鑽彩蝶(黑)。


▲眼唇彩盤在10月25日限量上市,建議售價1,500元(左:黑色粉盒、右:白色粉盒)。(圖/業者提供)

►►►看更多時尚、美妝新聞,就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