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個屁!蔡淑貞硬扯棉籽油可吃 洪浩雲:蠢到不知悔改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嗆

▲洪浩雲怒嗆蔡淑貞「哭個屁」!(圖/翻攝洪浩雲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雪球越滾越大,富味鄉撒謊3天,25日宣告破功,負責人陳文南(如下圖右)主動向新北地檢署坦承,有24項油品摻入棉籽油且標示不實,大賺不法黑心錢。羅東博愛醫院外科主治醫師洪浩雲晚間再度發文,質疑棉籽油不能食用,因為食品等級的要求水準和工業並不一樣,甚至怒嗆食品藥物管理組長蔡淑貞罔顧人民生命安全,「哭個屁」!

蔡淑貞(如下圖左)因富味鄉案被批不專業而「哭哭」,洪浩雲聞訊後氣得開砲,「該哭得是我吧!」他痛批,官員罔顧人民生命安全,明知有致癌風險,卻因業者反應,限制醬油使用焦糖色素的規定不合實際使用需求,所以就可以用了!「蠢到不知悔改,還要硬扯棉籽油可以吃,妳怎麼還有臉繼續幹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浩雲曾指出,現在的問題在於「基本」的食安。談到棉籽油是否可以食用,他說食用油的部分除了棕櫚油外,其他的植物油都是從食物或相關作物中取得,相較於棉籽油從被視為垃圾的棉籽中榨油來用「可以吃的東西抹在身上無害,但可以抹在身上的東西就可以吃嗎?」質疑食品等級的水準要求和工業等級的水準要求並不一樣。

 

洪浩雲進一步指出,要把棉籽用食品等級的方式處理,再去除棉酚精煉,非常浪費,且油絕對比其他來源的更貴!因此,可摻進其他油品裡牟利的棉籽油會是這種油嗎?「那你他媽的政府官員跟我們說『棉籽油是可以食用的』,這句話有什麼意義?」更痛批「豬肉是可以吃的,所以不明來源的病死豬肉可以吃!」這種論述非常不合理。

「如果棉籽油真的這麼安全有保障,為何不直接打出『食用棉籽油』的包裝來賣?」洪浩雲指出,大統進口棉籽油混在其他油品裡面賣牟取暴利,可見成本有多低,懷疑其來源根本不是食用等級,但政府官員只會打著「沒有驗出棉酚」這個假議題轉移民眾注意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