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味鄉油品標示不實 老董赴檢說明 250萬交保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富味鄉內銷25項油品標示不實案,董事長陳文南24日主動前往新北地檢署「說明」,新北地檢檢察官在訊問後,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及刑法詐欺罪嫌諭令陳文南250萬元交保候傳。

新北地檢署與新北市衛生局聯手追查富味鄉食品公司所產油品是否有違法情事,在23日晚間終獲致重大突破,董事長陳文南坦承有24項香油、芝麻油等油品摻入棉籽油,且標示不實,另有1項富味鄉調味花生油添加人工香料,衛生局依違搜食品衛生管理法重罰富味鄉800萬元。

衛生局今日將相關卷證資料交給新北地檢署做後續案件偵辦,而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也今日也主動前往新北地檢署說明有關24項油品摻有棉籽油一事。

隨後檢察官率調查員與陳文南重回富味鄉工廠追查資料,並以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標示不實罪及《刑法》詐欺取財罪嫌,諭令陳文南以250萬交保,陳則在下午4時左右完成交保手續步出新北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