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全面下架「富味鄉」產品 回收25項共6321瓶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富味鄉」坦承24項油品摻棉籽油,台北市政府24日下午立即宣布即刻全面下架25項標示不實的富味鄉油品,若有不依規定者,最高可處300萬元罰鍰。

台北市政府表示,市府接獲通報富味鄉內銷的24項油品攙加「棉籽油」及1項「富味鄉調和花生油」添加花生香料卻未標示,接獲下架通知後4小時內,共計針對賣場、超市、超商下架回收25項油品,共6321件。

24項油品分別是「一級黑麻油3K、花生油(花P18) 、芝麻香油3L、芝麻香油4.5L、芝麻香油 、香P190、P3芝麻香油、大利芝麻香油、東昇香油、統馨芝麻香油、大豐芝麻香油、火鳥芝麻香油、大吉芝麻香油、正味芝麻香油、正芳芝麻香油、大班芝麻香油、高級芝麻香油、大富芝麻香油、聯合芝麻香油、大勝芝麻香油、黑麻油、聯成黑麻油3L、聯香一級芝麻香油3L、聯香特級芝麻香油3L。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長邱秀儀表示,如有業者持續販賣,將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第47條第12款,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