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鎖定婆媽們硬幣 永安市場捷運站撈錢哥頭埋水溝內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挑公車站牌旁的水溝,撈錢機會大一些。

▲永安市場水溝見「撈錢哥」,手撐地頭埋水溝就為撈錢。(圖/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有民眾在中和-新蘆線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拍到一名男子把水溝蓋掀開,一手撐在地面,整個頭伸進去撈零錢,拍攝民眾說,他鎖定的就是早上去買菜的婆婆媽媽不小心掉進水溝裡的零錢,但這動作實在太危險了,其他民眾看了直搖頭。

經濟不景氣,竟然有人專門撿掉落在水溝裡的零錢。拍攝影片民眾不禁納悶的說,「撿什麼東西啊?」大老遠有個人趴在地上,水溝蓋被掀在一旁,這位老兄整個人鑽進水溝中是在撈什麼啊!

◄永安市場水溝見「撈錢哥」,民眾見狀都傻了眼。

這男子一手撐著地面,幾乎整個頭埋進溝渠裡,連旁邊騎過的機車騎士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到底在挖什麼寶?男子撿起來看看,好像不是又丟回去,拍攝民眾說,他專門撿掉落的零錢。

實地到新北市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這個水溝蓋,詢問附近商家,他們都說沒見過這個男子,可能是他出沒的時間是人潮較少的早上時間,路口店家早上9點才開門,推測撿錢哥應該是大清早挖開水溝蓋掏金,鎖定的就是早上去買菜婆婆媽媽的硬幣零錢。

只是這水溝蓋裡,看來只有枯葉跟菸蒂,根本沒錢,況且這側溝也非常人輕易就能打開,連工務單位都覺得太扯了。中和區公所工務課長(左圖)表示,「這個狀況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那一般民眾都會通報區公所,那我們盡力會協助民眾來取回他原有的東西。」

其他民眾也覺得很扯,一位民眾表示,「他自己危險,人家也危險啊!不太好啦!」也有民眾說,「有一點恐怖」。為了撿零錢,這名男子一頭鑽進又黑又臭的水溝,這驚險動作可是冒很大風險,要是一不小心摔落可就得不償失,一般人還是千萬別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