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10公尺外藏半套店 19歲女大生下海幫客人「排毒」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子不要學壞啊!

▲「台灣高中第一學府」建中校園旁竟暗藏春色。(圖/取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建國中學旁竟暗藏淫窟!警方23日在建中附近民宅查獲「半套店」,年紀最輕半套妹是只有19歲的林姓大學生,利用課外時間兼職,讓警方非常傻眼。

警方表示,業者透過網路打廣告,宣稱旗下小姐平均年齡在22歲到28歲,「性感」、「清純」各種類型任君挑選,在雙北市有30個以上的服務據點,方便客人就近「排毒」。

警方近日接獲寧波西街一處公寓3樓有半套店,距離建中不到10公尺,僅一條馬路之隔。制服員警前往查訪,業者透過門外監視器看到,就假裝沒人在家。23日下午,改換便衣員警出擊,趁客人上門「排毒」時,一舉闖入屋內,發現3名男子和4名小姐。

據了解,每次消費70分鐘2000元,小姐先幫客人按摩,隨後再打手槍,小姐可分到1000元。警方訊後將莊姓、吳姓負責人送辦,另外7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