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軍時代!美「太空怒火」計畫曝光 3空天艦隊滅中俄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美霸氣外漏!

▲美國積極打造「天軍」,目標對準中國和俄羅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五角大廈正醞釀調整「太空怒火」計畫,到2040年部署首艘核動力空天母艦,到2050年部署3艘空天母艦,並組建3支「空天艦隊」,以便在爆發「多維空間戰爭」,摧毀中國、俄羅斯兩國太空、空中、地面、水面各型導彈、戰艦、衛星和飛船等軍事目標。

陸媒報導,目前全球主流軍事學家已取得共識,未來戰爭誰得到太空,誰就能占領地球至高點,誰占領至高點,誰就能取得戰爭主動權,因此現在軍事強國都密集發展「天軍」——獨立於陸、海、空軍之外的新軍種,在宇宙間進行太空作戰

按照軍事學家設想,「天軍」是一個多兵種合成的部隊,大體包括太空艦隊、地基部隊、航天和空天飛機部隊、火箭部隊、自動化指揮和控制系統部隊(C4I部隊)等。

外媒報導,雖美國一直拒絶承認制定對其他國家的太空作戰方案,但最近兩項秘密太空作戰計畫曝光,內容是美軍不僅想對中國和俄羅斯的太空行動進行嚴密監控,還想在30、40年後推出空天母艦,以確立「絶對火力優勢」。

俄媒引述消息人士說,美軍「太空怒火」計畫主要是動用軍民科技力量研發太空武器,包括天基導彈、天基電磁武器、自殺式衛星和天基動能武器等。

根據計畫, 美國2050年部署3艘空天母艦,並組建3支「空天艦隊」,每支艦隊由1艘空天母艦、4架航天飛機、2艘太空船和1座空間補給站組成。美國還計劃在空天母艦上配備常規導彈、核導彈、高能激光武器、動能武器等作戰裝備及偵察設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