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一社區 整面牆的窗戶竟是畫的!

▲青島這一處經濟適用房,外牆竟是畫上的假窗。(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青島市市北區的「宜昌美景」社區是經濟適用房,樓體北側外牆竟是畫上去的「假窗」!還很有誠意地排列整整齊齊,與周邊真正的窗戶規格相同。網友調侃太有才,但就算經濟適用房也不必這麼玩兒的吧!

大陸的「經濟適用房」簡稱「經適房」,如同台灣的國民住宅(國宅),指的是由政府出資,具「經濟性」和「適用性」特色的「社會保障住房」,經濟性指的是房價比同期市場低廉,適合中低收入家庭的負擔能力,適用性指的是建築水準達到一定的效果與水平。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