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瑪莫娜爆乳裝 出席肥皂劇頒獎

文/Hully
2013肥皂劇頒獎典禮(Inside Soap Awards)於倫敦時間10月21日晚間舉行,全球肥皂劇演員齊聚俱樂部「Ministry of Sound」,共同表揚高品質肥皂劇和優秀演員,這些經網友票選的得獎作品及演員,也藉此獲得來年繼續衝刺的能量。

   

▲(左)吉瑪莫娜。(右)傑奎琳喬薩。(圖/達志影像)

《Hollyoaks》演員吉瑪莫娜(Gemma Merna)挺著傲人G奶,力挺榮獲「最性感男星」的劇組演員丹尼麥可(Danny Mac)。吉瑪當晚大方秀G奶,以 Zeynep Kartal的皮革洋裝現身,立即引來一陣驚呼,有人認為洋裝的爆乳緊身設計展現好身材,繞頸的鐵鍊肩帶巧妙成為項鍊,性感中饒富創意;但也有人認為這件洋裝不僅暴露,還喧賓奪主掩蓋了她的美。無論持哪種看法,以螢光黃現身的吉瑪是聰明的,在紅毯上格外亮眼,堪稱全場嬌點。

《EastEnders》演員傑奎琳喬薩(Jacqueline Jossa)勇奪最佳女演員,順利將獎座留在祖國。身為最佳女演員,傑奎琳當然要穿得不落俗套,洋裝以透明薄紗拼接澎澎紗裙,正面用亮片、繡珠縫出精緻圖騰,背面美背全露,拎著銀色晚宴包,性感、甜美拿捏得恰到好處。

   

▲(左)勞倫古德格。(右)布魯克文森。(圖/達志影像)

雖然不是肥皂劇演員,女星勞倫古德格(Lauren Goodger)仍盛裝赴宴。勞倫想以Celeb Boutique的「繃帶」洋裝展現自己鍛鍊有成的好身材,但身形仍不算纖瘦的她,在層層纏繞的「繃帶」下顯得更「大隻」。性感女星布魯克文森(Brooke Vincent)將oversize的西裝外套當洋裝,以黑色手拿包、高跟鞋相襯,簡單俐落又具個人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