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時尚的木造空間,洗鍊與優雅的完美結合

圖、文/生活童話

現代人生活在都市叢林的牢籠裡,被一貫的灰色建物與生活壓力所籠罩,總想在工作過後,回到一個令人充分放鬆、溫暖的家居空間,於是木造的建築與裝潢,常是許多人在設計居家空間的夢中之選。在日本長崎縣波佐見町,由位於福岡的Architect Show Co. Ltd.所設計的一幢現代建築,充分融合多樣的木頭色調與簡約洗鍊的設計質感,創造出空間感開放且舒適優雅的溫暖現代住宅。

014

方正洗鍊的設計融合不同色調的木片拼貼、打造現代卻不冰冷的設計建築。

 

013

原木、石材、綠樹的搭配恰到好處。

 

012

摩登與自然融合的幾何設計。

 

011

搭配大片落地門窗提升空間採光與開放感、讓家居生活不再擁塞灰暗。

 

010

周圍空間栽植的綠樹加上半開放空間感,讓居家生活毫無壓力。

 

009

大量使用紅衫木創造室內溫暖空間,提升家庭生活溫度。

 

008

以半開放柵欄式設計區隔居家空間、將空間與層次感提升至最大、徹底解放緊繃的生活壓力。

 

007

柵欄式隔間設計。

 

006

單純的木造空間也能用顏色、樣式創造錯落的層次。

 

005

營造具歸屬感的家居空間。

 

004

開放式的餐廳廚房也統一使用簡約的木製質感;若再加點綠色小盆栽點綴,相信是許多人嚮往的質感用餐環境。

 

003

夜晚融合暈黃的燈光,將木造裝潢溫暖的特性發揮至最大。

 

002

放片喜歡的DVD、享受溫馨優雅的夜晚時光!

 

001

現代人生活大不易,能在都市裡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已屬難得,要是還能擁有像這樣具有木造質感和洗鍊簡約設計的住宅,一定是十分幸福的事;就讓我們懷抱著未來在下班後,坐在柔和的黃色燈光及木造裝潢包圍的沙發上,舒服悠然的喝著咖啡、看著雜誌的生活憧憬,繼續朝著實現夢想,和現實努力拼鬥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 - 北歐風格 鹿燈

SIMPLE side table 邊桌-米白

好茶.好杯 | 幾何竹環杯+茶包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