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下跪求饒15秒 170辣妹被摸腿訓斥敢作要敢承擔

我們想讓你知道…膝蓋還在痛嗎?白跪了。

▲辣妹搭客運被摸腿,色狼跪地15秒鐘求饒。(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長腿辣妹搭乘三重客運306路公車要到台北南港面試新工作,半路被一名長相斯文男乘客摸大腿,嚇得大聲喊叫通報司機,李男兩次向辣妹下跪,時間長達15秒鐘,不過沒換得原諒,辣妹反而告訴他「敢作要敢承擔」,這名色狼仍被警方逮進警局。

306公車行駛中,突然間後座乘客傳來一聲尖叫,後座一名穿著迷尼短裙的長腿辣妹感覺到自己的右大腿被人摸了一把,立刻大喊「有人摸我大腿!」這舉動讓全車乘客回頭看,司機林士源(右下圖)也連忙回頭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林士源表示,「她(長腿辣妹)大喊一聲那先生一直摸我大腿!」

原來色狼是一名穿白色上衣、灰背心,提著黑色公事包、長相斯文的李姓中年男子在車上伸出鹹豬手,李男見形跡敗露,三度想闖關下車,司機林士源機警阻攔並通報警方前來處理,三重客運課長李清來說,「他假裝要下車,(司機)馬上起來警告他不准下車。」

這時李姓男子竟然回頭走向辣妹身旁,兩度跪地求饒長達15秒鐘,三重客運司機林士源表示,「他到後面跪完,又到前面跪。」什麼男兒膝下有黃金,通通拋在腦後,色狼以為下跪有用,李男對員警說,看到對方的腿太美了,才忍不住一時衝動犯案。

這名身高170公分的長腿辣妹,今年才24歲經常擔任各大展場Show girl,14日搭公車要去台北市南港面試新工作,途中卻遇色狼被吃豆腐,色狼還大費周章把右手穿過她的左大腿,偷摸右大腿,說什麼也無法原諒,還告訴他敢作敢承擔;林姓司機才剛到公司兩個多月就英勇抓到色狼,公司也發給他3000元紅包,獎勵他英雄救美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