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醉男翻牆回家 鐵耙木棍直插肛門近20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啊啊~~~刺刺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一名男子酒後回家,發現沒帶鑰匙,爬上院牆跳進院內,沒想到被一根直徑4公分的木製鐵耙刺破褲子,插入肛門。經送醫檢查,木棍插入約20公分,從肛道直抵腰部,造成肛腸破裂。

12日凌晨1點多,家住駐馬店市汝南縣37歲的彭先生與朋友喝完後回家,發現自己出門時沒帶鑰匙,打算通過鄰居家翻進自己家,牆高約2米,但由於天黑,他沒發現農用鐵耙立在牆邊,跳的途中,屁股正好碰到鐵耙頂端,穿破了褲子,他痛得整個人倒在地上。

事發後,彭先生被家人緊急送往汝南縣人民醫院,但該院無法解決,家人只好再將他送往省人民醫院。約10名消防隊員前往施救,在醫生建議下,鋸斷了棍子。(上圖/大河報)

醫院評估,木棍插入肛門約20公分,從肛道直抵腰部,造成肛腸破裂,還頂斷椎旁的一根神經線。當天中午,骨科和普外科主任醫師共同為彭先生進行手術,成功將木棍取出。

彭先生已轉到病房治療。目前,因擔心感染的問題,他仍在觀察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