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搭捷運偷拉屎 排泄物從座位一路掉到車門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乘客在大陸地鐵隨地大小便事件時有所聞,不過,台北捷運淡水線列車12日中午的尖峰時段,也傳疑似有人在車廂內拉屎,照片被PO上PTT八卦版後,許多網友都相當不可置信,畢竟站內都有設立廁所,居然還大在捷運上,痛批真的很沒教養。

▲乘客在台北捷運車廂上拉屎。(圖/翻攝PTT)

捷運車廂地板上,明顯看出一點一點咖啡色的排泄物痕跡,再看下一張照片,竟然還有更大一坨屎,就這樣從座位一路延伸車門,只見所有乘客避之唯恐不及。照片一PO上網路後,網友你一言我一語的熱烈討論,有人揶揄,北部跟中國大陸無縫接軌了;也有人緩頰,應該是肚子不舒服,忍不住噴出來;更有人猜測,應該是從褲管漏出來的。

事實上,這並非第一次有乘客在捷運上大號,在2008年就曾有流浪漢,疑似肚子不舒服,直接在車內解放,全程被網友用相機給記錄下來PO網。不過,若是故意在車廂裡便溺,捷運公司可依《大眾捷運法》,罰款1500至7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