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Round發表 首款曲面螢幕手機要價近 3 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沒有華麗的全球發表會,南韓三星電子稍早發布了首款搭載可彎曲OLED螢幕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Round」的官方訊息,配備跟 GALAXY Note 3 一樣大小的 5.7 吋 1080P 螢幕,材質與三星自家的可彎曲OLED電視相當,建議售價約 1089,000韓元,折合新台幣約 29,900 元。

三星電子在南韓發表的 GALAXY Round,最大的特色就是配備 5.7 吋可彎曲的螢幕,採用類似 GALAXY S4 的金屬邊框,背蓋材質為與 GALAXY Note 3 同樣的皮革材質,厚度 7.9 mm,重 154 克。

根據外電報導,由於弧形設計的結果,這款手機將帶來更伏貼的手感,在使用上,也更貼近使用者臉部。此外,三星電子還額外設計了多項體感手勢,像是「Roll Effect」,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像是滾動的方式,快速查詢日期、時間、未接來電和電量等訊息;此外也有針對音樂播放而設計的 Bounce UX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擁有不一樣的音樂播放體驗。

▲ Samsung GALAXY Round 的「Roll Effect」體感操作示範。(影片/取自YouTube)

在規格方面, GALAXY Round 電池容量為 2800mAh ,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畫素,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高通 Snapdragon 800,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 。GALAXY Round 目前僅在南韓上市,預計先搭載南韓 SK 電信方案推出,建議售價約在 1089,000 韓元之間,折合新台幣約 29,900 元。未來其他地區上市情報不明。

※資料來源:SAMSUNG TOMORR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