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性高潮嗎? 研究:做愛時請穿上襪子!

▲性醫學專家指出,穿上襪子做愛,可以讓你性慾高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滿意你的性生活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並不孤單。研究顯示,數百萬計的英國人都在努力尋找時間或機會做愛。

最近一項調查指出,40%的夫婦認為自己的性生活可以更好。性慾因人而異,但如果你已注意到性慾或性功能的改變,是值得探究的。因為它可能是身體或心理健康問題的警訊。

性醫學專家裴林(Michael Perring)博士說,良好的性生活,是一個健康良好的人重要指標之一。性慾低落或勃起功能障礙,意味著你有潛藏的疾病;例如糖尿病。

專家揭發好幾名「激情殺手」。其中之一是「腳太冷」。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一個可以燃起婦女性慾的一個簡單方法,竟然是穿上一雙襪子!

荷蘭格羅寧根大學(University of Groningen)在一項研究中發現,80%的研究對象裡在穿上襪子做愛後,都可以達到高潮。但沒有穿上襪子的,僅50%獲得高潮。

領導這項研究的Gert Holstege博士說,這都跟婦女的安全和舒適感覺有關。大腦中主宰焦慮與恐懼的區塊:杏仁核和前額葉皮層需要被抑制,才能讓女人成功地的達到高潮。

Gert Holstege說:「宜人的環境,包括室內溫度,都是讓她感覺安全、無焦慮和舒適的重要部分。」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