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愛瘦身/NG 減肥特輯─雨衣篇

圖.文/iFit愛瘦身

你是不是也嘗試過「雨衣跑步瘦身法」呢?施行後馬上少了快 1 公斤,頓時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前途一片光明......( ´ ▽ ` )ノ

然而,隔天一站上體重計,消失的 1 公斤居然又跑回來了!!!(;´Д`A

「雨衣跑步瘦身法」主要是利用不透氣、不排汗的材質,讓跑步時體溫快速上升,內部就像是三溫暖一樣充滿蒸氣,藉以加快代謝、促使汗水大量排出。

事實上,這種方式對於「增加消脂」幫助並不顯著,身體所排出的主要是水分和代謝廢物而非脂肪,因此補充水分之後體重便會復原。

不僅如此,因為流汗量大增又無法排出,雨衣內相當封閉潮濕,可能導致過敏、濕疹、毛囊炎等皮膚問題;夏天則有可能發生中暑、熱衰竭現象,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更不適合!

簡單來說,想消脂其實不需要把自己包得像雨衣怪盜,或是一層又一層穿成肉粽...^^"

穿著舒適輕便的運動衣物,進行單純的有氧運動如慢跑、快走,擔心膝蓋負荷較大者可以選擇滑步機、游泳,只要心跳達到一定區間、持續 30 分鐘以上,即可有效消脂甩肉。

好啦~別再對雨衣和各式各樣的手套腳套肚套依依不捨了,規律運動+飲食調整才是健康瘦身的不二法門唷!^^


※ 延伸閱讀:如何運動最能消脂肪
 


了解更多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方法►►►
iFit愛瘦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