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冷秋冬的油脂保養術 醫師:強化表皮屏障、改善膚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聽到用「油」保養,就會聯想到致痘、粉刺等問題,對此,皮膚科醫師吳英俊指出,隨著年齡增長、生活習慣和外界刺激,易使肌膚皮脂膜不健全,導致乾燥粗糙、油水不平衡、加速老化;這時光使用玻尿酸補水保濕是不夠的,必須藉油脂滋養修護,強化表皮屏障,避免外在因子刺激。

針對乾冷的秋冬保養,吳英俊也建議,當保濕做足了肌膚依然乾荒缺水、保養品吸收不佳時,就需補充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油脂,來改善膚況,也別以為只有熟齡肌才需要油質強化潤澤,在臨床診療案例中,因缺乏油脂而冒痘、黯沉、敏感、泛紅的年輕肌膚比比皆是,不可輕忽。


▲DR.WU推出角鯊潤澤修復精華35ml、建議售價2000元和全能賦活抗皺眼霜15ml、建議售價1500元。(圖/業者提供)

而台灣醫美保養品牌DR.WU也專為亞洲肌膚和輕熟齡族群推出抗老的超逆齡修復系列,其中,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採用天然橄欖油,經25道冷榨程序淬鍊成高濃度植萃角鯊烷,能重塑皮脂健康屏障,讓肌膚細緻光滑。另外,同系列的新品全能賦活抗皺眼霜運用3D立體眼部科技,結合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等專利成份,能向上拉提、撫平眼部細紋。

►►►看更多時尚、美妝新聞,就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