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防曬高係數迷思 專家:注意內含成分、勤補擦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天的腳步接近,防曬商品成為不可或缺的商品,但許多女性通常都追求高係數,以為使用就能達到完整的防曬效果,但成分專家吳珮瑄指出,高係數防曬產品不是唯一參考的重點,還要注意內含成分,而且每幾個小時就要補擦一次,維持防曬的長效性。


▲成分專家吳珮瑄指出,不要一味追求高係數,防曬品裡的成分和勤補擦也是重點。(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不同的膚質和需求,知名醫美保養品牌DR.WU就推出5款防曬霜,每款都同時兼具防曬和保養。DR.WU品牌總經理Eric Wu也指出,防曬霜成分無添加、低敏,不會致粉刺,像是在醫美術後,肌膚敏弱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但3、4個小時就要補擦一次,才不容易喪失保護的效果。

除了成分之外,這次的防曬霜在使用上也著重消費者的使用感,不同於以往高係數防曬乳厚重、黏膩、不透氣的傳統印象,使用起來清爽、好推勻。


▲業者針對不同膚質推出不同功效的防曬乳。(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